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搜索
我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5/6/2 16:33:47   阅读次数:42980

我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5310上午,我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林观太副院长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宇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班子成员、专职审委、各部门主职参加会议。

 

曹科副书记对我院2014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部署2015年工作。2014年,我院以促进“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主线,以纪律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司法公正、树立廉洁司法形象提供了有力保障。对做好2015年党风廉政工作,曹科副书记要求:一要落实“两个责任”,确保“一岗双责”;二要抓好廉政教育,营造廉荣腐耻、风清气正的氛围;三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促进司法公正;四要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加大查办违法违纪案件力度。

最后,王宇庆院长传达了2015年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工作的新形势,王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是全省法院“全面深化改革年”,我院作为全省司法改革首批试点单位,要认清全面推进司法改革的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依法治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新期待,科学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新情况,明确工作新重点,努力开创廉洁司法新局面。对做好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王院长强调:一是紧贴工作重心,强化监督,全面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二是紧扣司法改革,既支持独立审判,又保证公正廉洁办案;三是严抓作风整顿,强化审务督查工作;四是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查处无视组织、欺骗组织、对抗组织的行为;五是坚持抓早抓小,严厉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六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会上,王院长与其他班子成员、专职审委委员分别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版权所有 茂南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茂名市茂名市油城四路53号 联系电话:0668—2287073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3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