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市司法局、茂南法院联合召开法官律师座谈会
发布部门:审管办   发布时间:2019/11/8 18:32:47   阅读次数:5524

市司法局、茂南法院联合召开

法官律师座谈会

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听取我市律师对市司法局和茂南区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有效提升“两度一率”,强化法律共同体建设,市司法局、茂南区法院于10月31日下午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官律师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向贤,茂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旭有出席会议听取意见、检视问题,市司法局、茂南区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和茂南法院法官代表、我市有关律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梁旭有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以来茂南法院工作情况,还就“两度一率”的相关情况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其后,与会律师就茂南法院诉讼服务、材料收转、文书送达、案件查档、刑事辩护全覆盖等方面的问题和司法行政机关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律师意见后,朱向贤局长、梁旭有院长分别对律师反映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表示将对律师反映的问题认真加以研究,对有关问题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完善,力争为律师执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共同维护司法公正。

版权所有 茂南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茂名市茂名市油城四路53号 联系电话:0668—2287073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30028号